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读书随笔 > 不要轻易放弃爱

不要轻易放弃爱

2013年04月24日 06:52:25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教师 赵彦文 访问量:324
    人,天性使然,真的很奇怪,有时连自己的心情都捉摸不透。每天忙来忙去,在固定的一种生活方式中过着自己的日子,生活中的一些感悟和体会也随着每天的柴、米、油、盐积淀在自己的内心深处。静下来细想自己走过的生活岁月,偶然间有了对爱情,婚姻,生活这么多的感慨,爱会伴随你一生一世!
    读完《刻骨铭心的爱》,自己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自己不是那种轻易就能感动的女人,也不是那种多愁善感的女人,可这次却哭了。一种心痛的感觉袭上心头。读着这些故事让自己想起了很多。人往往在年轻时不懂的真爱,柔弱的爱情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                            每想到经过几经波折的爱情就要看到曙光时,却执意要放弃。无奈的选择,无助的神情,不经意间滑过自己的脑际,让心痛的感觉牵绊自己的一生。
往事如烟随风而去,爱过了就会爱了。面对自己所爱的只有倍加去珍惜。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都要懂得去珍惜,再不要让他们受到伤害。
 青春的女人梦想满怀,想嫁给真心爱她的男人,想拥有同龄女人中最优越的条件,名车豪宅......
    结婚的女人心花怒放,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爱自己的老公,有优越的物质条件,有浪漫的甜蜜情怀......
成为母亲的女人困惑满怀,真爱自己的老公变的不再浪漫,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对自己温情的眼神不再依依不舍......
    生活平淡的没有激情,此时的女人有满腹的牢骚。但我要提醒你,千万不要发牢骚,牢骚越多自己的失望越多。你要知道,生活中的爱情就像我们手心握着的一把细沙,你握的越紧,细沙流失的就越多,到最后是所剩无几。
也请你记住,男人永远是你手中的风筝,他飞得再高,也逃离不了你手中那根长长的线,最后他还是飞回了你的手中......
做一个糊涂的女人,你离自己的幸福越近,认真了就是和自己较劲,放过自己就放过一切!
     生气吵嘴是婚姻生活的佐料,就如美味大餐就全靠佐料。有了佐料大餐才会香味诱人,让人回味无穷。当然佐料的加入也得适量,少了提不起大餐的味道,多了则品尝不到其中的美味。生活同样是这样,有不同的看法,有不同的想法,才会有分歧,才会有辩解。但分歧辩解后,是思想看法的统一,是对自己生活更高的向往,也是对爱人更深的一种了解。所以生气吵嘴要掌握好火候,更要掌握好分寸。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只能让生气吵嘴成为生活的佐料,而不要让生气吵嘴成为生活的牵绊 。
编辑:张瑞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