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习作 > 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

2013年04月05日 11:37:00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访问量:525

我的语文老师

我们班的张老师,同学们都说她有“第三只眼”,像是二郎神下凡,说起这个由来,有许多故事呢!

我们班的张老师从三年级起就开始教我们语文课了,所以她对我们班的学生以及声音都非常熟悉,她有一个独特的本领,那就是“神眼功”。比如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如果某个同学在下面捣乱或者有极其微弱的说话声,这时张老师会立刻扭过头来盯着那个同学,并且叫出他的名字,保证让他脸红得像个猴屁股似的,再也不敢搅乱课堂纪律了。

还有一次,张老师正在给同学们批改作业,有个同学在自己的座位上扮鬼脸,老师一抬手,将粉笔头以半圆形弧度轻轻而又准群抛向那个同学。其他同学一见老师这一神功,都不敢轻举妄动了。

我们的张老师像“二郎神”吧!只不过身边缺条啸天犬罢了,哈哈!

现在,同学们在上课的时候都再也不敢做小动作了,生怕一不小心,再被老师的“第三只眼”瞄到,个个都在认真听讲,纪律也好多了。

作者:山西省河曲县黄河路小学四(4)班赵弈超   指导老师张瑞琴

 

编辑:张瑞锋
上一篇:我家的大公鸡
下一篇:我的烦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