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习作 > 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

2013年04月05日 11:36:21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访问量:381

我的烦恼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有许多令我烦恼的事,如怎么吃也长不胖、上厕所困难等……

先说这怎么吃也长不胖的烦恼吧!妈妈为了让我胖一点,变着花样做饭,因为她觉得只有身体壮实了,才会有抵抗力,就不会生病了。我也争取多吃点,可就是胖不起来。妈妈总说我:“你呀!吃进去的饭不知去哪了?”我也想变得像“哆啦A梦”里“胖虎”那样壮实,就再也不怕有人欺负了。可猛吃猛喝一个月后,一称体重,你猜怎么着?才长了1斤,我的天啊!

尤其是上厕所困难最让我烦恼了。每提到上厕所时,我就叫苦连天,因为每次都得耗时半小时。于是爸妈让我多喝水,喝蜂蜜,还给我买来了润肠茶,可都无济于事。这时你们肯定会说:“要么用力,要么放轻松,再要么不用上了。”谢谢你们的好意,可这些方法我都用过了。用力吧,我都快断气了;放轻松吧,我是坐着呢还是上厕所呢;不用上吧,你说行吗?唉,真是没办法。

我真希望这些烦恼快快离我远去,让我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作者:山西省河曲县黄河路小学四(4)班赵弈超   指导老师张瑞琴

 

编辑:张瑞锋
上一篇:我的语文老师
下一篇:未来的万能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