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习作 > 我家的大公鸡

我家的大公鸡

2013年04月05日 11:37:54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访问量:663

我家的大公鸡

我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大公鸡,它有一身五彩的羽毛和美丽的大尾巴,它有尖尖的嘴和大大的红冠子,一扑棱翅膀,身上的羽毛就舒展开来,特别好看,我给它起名叫“喔喔”。

 “喔喔”可机灵了。每天早晨,妈妈给鸡喂食时,先在院子里撒一把米,然后再“咕咕”一叫,只见大公鸡迈开两条有力的腿,一路狂奔过来,用它那尖尖的嘴,猛啄地上的米粒儿,还不时扇动着翅膀驱赶前来抢食的兄弟,这时,它可真有点霸道。

“喔喔”很尽职。当母鸡下蛋时,它会像一个大将军,挺着胸膛,踱着方步,守在鸡窝外,决不允许猫猫狗狗的来打扰。稍有动静,它便立刻竖起脖子,支起红冠子,开始“咯咯”大叫,好像在说:“快快走开,不然我就不客气了!”这时它真像一个负责任的好爸爸。

“喔喔”很守时。每天清晨它都准时站在院子里,引吭高歌,犹如一位男高音歌唱家,神采飞扬,它那蓬勃的朝气,嘹亮的歌声,使人昂扬兴奋。它像一个催人上进的朋友,使我闻鸡起舞,不误晨光。

作者:山西省河曲县黄河路小学四(4)班赵弈超   指导老师张瑞琴

 

编辑:张瑞锋
上一篇:校园记事
下一篇:我的语文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