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习作 > 我愿是一只和平鸽

我愿是一只和平鸽

2013年04月26日 10:14:14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四四班 孙一冰 访问量:707

和平鸽是最常使用的和平标志,它的意义就是和平,和平共处,人与自然和谐。

我愿是一只和平鸽,做一个正义的使者,将和平的种子撒向大地······

我愿是一只和平鸽,飞到古时候,让那些谋财害命的贪官,得到应有的报应;让那些为国捐躯的官员,死而复生;让那些被冤枉的官员,得以昭雪;让那些战火中的人们远离战争,生活在和平的环境中。

我愿是一只和平鸽,飞到上海1937828日的那一天,把日本鬼子赶回他们的国家,让鬼子不再侵略中国,不再踏进中国的领土半步;让那些孩子不再受到伤害,不再因为使用违禁武器而得了白血病或其他怪病,让上海恢复到她原来繁华的景象。

我愿是一只和平鸽,飞到那些现在仍然有战争的国家,用沾了和平之露的橄榄枝,熄灭战火,让人们不再遭受战争的威胁,让孩子能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只和平鸽,张开翅膀,飞向全世界,让全世界人民摆脱战争的折磨,让同龄的朋友们,和我们一样在鲜花中读书,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指导教师 : 张瑞琴)

编辑:张瑞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