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习作 > 假如我是一只和平鸽

假如我是一只和平鸽

2013年05月12日 08:46:34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四(4)班 王昊程 指导教师:张瑞琴 访问量:528

每当看到电视上被战争夺去生命的人,这时,我总会想起和平鸽,我想变成一只和平鸽,把爱洒满人间。

我愿回到世界大战时期,把爱洒遍每个角落。这时,正准备扔出手雷的人脸上露出了微笑,两岸人民赶紧伸出友爱的手,握手言和。

我要飞到蔚蓝色的大海,把巡弋的战舰全变成废铁,扔到垃圾场,让海鸥重返乐园;我要飞到金黄的沙滩,把轰隆隆的大炮和坦克全都扔进太平洋,让甲虫和蜥蜴重新开始新的梦幻;我要飞到蓝得发黑的夜空,把频频发射的导弹全都打碎扔了,让天空永远湛蓝;我要飞到天空,把所有的弹片都化为乌有,让草地上永远有欢乐的足球和孩子们的脚步。

如果和平鸽能让世界永远有幸福、快乐的笑,那我愿永远是一只和平鸽。

 

 

编辑:张瑞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