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习作 > 谢谢你,刘浩

谢谢你,刘浩

2013年04月05日 11:39:17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访问量:709

谢谢你,刘浩

人生就像贝壳,你所经历过的事都记载在一条条纹路中。现在,我就给大家挑一个温暖的贝壳,讲个故事吧!

我以前的同桌是刘浩,也是我的死党,下课后我们常在一起玩。

一天上完课间操,我和他跑到后院玩扬沙子,我随手一扬,一不小心撒到另一个同学身上,只见那个同学气得满脸通红,冲我跑过来,我见状不妙,拔腿就跑。可那个同学体力真好,追着我绕院子跑了四圈都不累,我都快崩溃了。实在累得不行了,扭头一看,见他没追上来,就停止了跑步,歇了下来。正喘着粗气,只见那个追我的同学如同“神兵天将”般立刻现身在我面前,我腿一软,跌坐在地上。

只见他抡过一拳来,我本能地闭上眼睛,并抬起胳膊抱住了头,只听“咚”地一声,咦?怎么不疼呢!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刘浩以飞奔的速度冲过来,挡在我面前,替我挨了这一拳,只见他疼得呲牙咧嘴,那个同学也愣在了一旁。

这一幕,真是让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心想:刘浩为了救我而不顾一切地冲上来,真是患难见真情啊!那个同学默默地走开了,刘浩过来将我扶起,还问我有没有受伤,我激动得话也说不出来。回教室时,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笑了笑,用真诚的目光看着我说:“因为我们是好兄弟!”霎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们紧紧地拉着手,一同走向教室。

作者:山西省河曲县黄河路小学四(4)班赵弈超   指导老师张瑞琴

 

编辑:张瑞锋
上一篇:谢谢您,老师
下一篇:校园记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