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六一活动 > “快乐读书 健康成长”庆六一主题文艺汇演策划方案

“快乐读书 健康成长”庆六一主题文艺汇演策划方案

2013年05月30日 21:38:57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访问量:616

黄河路小学  “快乐读书 健康成长”庆六一

主题文艺汇演策划方案

 

一、 目的: 

     为了响应县局领导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乐读书”号召,培养读书的良好习惯,引导学生与书籍一生相伴,争做读书之星。争创书香班级,营造书香校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激励教师与书本为友,净化灵魂,丰富精神,提升教育智慧与能力,争做书香教师学者型教师。 并通过生生阅读,师生阅读不同方式,形成阅读的良好氛围,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让读书成为生活必须的生活方式。特举办庆六一“走进阅读以书为伴”主题文艺汇演。同时借此次文艺汇演,大力宣扬读书的好处,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精神。

 

二、文艺汇演时间地点、人数及内容

1 、时间: 2013 531 上午8点钟

2 、地点:黄河路小学操场

3 、晚会主题:走进阅读 以书为伴

4 、人数:黄河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参与演出的部分学生、家长、(合计约: 2200 人)

 

三、晚会筹备组

1、总策划:柳坤鑫

2、总监制:李青梅 

3、导  演:韩朝霞

4、服装整理:苗丽芳

5、后勤保障组:刘富民、李二树、柳建中、各节目负责人。

6、晚会节目组负责人: 张瑞峰

7、节目组成员:马红 张婷 杨敏 张巨文 张燕

7、晚会主持组:张巨文 张燕

四、晚会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安排:

1 、现场准备工作人员:全体男教师,由刘富民带队

2 、晚会现场负责人:刘富民 张瑞峰

3 、晚会现场话筒协调: 弓跃军 赵俊飞

4 、现场秩序维护:

    班级纪律维护:各班语数教师一前一后(数学前,语文后)

柳建忠(主台东侧,负责演员退场清理,拦截闲杂人等)

杨家兵(主台西侧,负责演员有秩序上场,拦截闲杂人等)

苗丽芳 波(提前二个节目叫场,每人叫一个,保证节目顺利进行)

(刘凤珍 张宇梦)

(刘 

5 、音响设备组:  张瑞峰 弓跃军 赵俊飞

6 、安全保障组:  刘富民带领体育组教师

7 化妆更衣间安排:一一班(杨敏)一二班(张婷)一三班(张 燕)一四班(马红)

五、晚会流程

1 7 30 入场

2 、布置会场 ,音乐调试,人员到位, 主持到位,现场纪律负责人到位

3 8:00——830入队仪式、颁奖

4 8:30——10:00 文艺汇演

4 、现场拍照:李二树——负责晚会前后整个过程的拍摄记录

6、后勤组安排人员收拾物品并整理场地,并组织人员按秩序退 场。

 

编辑:张瑞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