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染病防控 > 甲型H1N1流感预防通知

甲型H1N1流感预防通知

2013年03月21日 21:58:09 来源: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访问量:329

甲型H1N1流感预防通知

各位教职工,各位同学:

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我校的安全稳定,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按照省、市、区卫生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我校各班级应认真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和控制工作,有效应对甲型H1N1流感可能在我校的发生和蔓延。各班班主任是该班发现各类传染病的第一责任人,如有发热病人应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诊治,并跟踪观察、记录。各班若有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密切接触的学生及教职员工,应及时以书面形式报告校门诊部,对可疑者及接触甲型H1N1流感者,门诊部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上报上级卫生部门,并对其进行隔离、筛查、确诊,以防在校内大面积传播。发现有漏报、谎报的班级,教师,学生,上级卫生管理部门将严肃追究其责任。

 

《观察记录表》请于实验初中门诊部领取。

  

 

 

                                       

 

                                   校卫生室

                                      20099

编辑:张瑞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流感防控工作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