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河曲县黄河路小学创意作业展轰动校园

河曲县黄河路小学创意作业展轰动校园

2018年04月29日 11:24:14 访问量:653 作者:贾晓奋
    河曲县黄河路小学网讯:春意盎然万物苏,黄小骄子脱颖出!在这个柳絮飘扬,到处一片生机的缤纷四月,河曲县黄河路小学迎来了新颖别致的“夯实基本素养,共建魅力校园”正规、书法及创意作业展览活动。
    俗话说:思维改变心态,性格决定命运。思维是一个人走向美好人生的根本条件,习惯是一个人迈向成功之路的先决条件。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和指导学生提高创新思维的能力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书写方方正正的中华汉字,弘扬中华民族源远的汉字文化,打破曾经固化的思维形式、让思维在各科学习中跳起舞来成为大家在新学期的新目标。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改变教师和学生的固化思维,在减轻孩子们学习负担的同时,培养学生养成规范书写的良好习惯,把作业变成一种思维的挑战,让每一项作业落到实处,真正为孩子们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激发全校师生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促使学校教学效率的稳步提升。
    早上八点,一缕缕清风扑面而来,河曲县黄河路小学校园内却人头攒动,激情满怀,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正带领着孩子们精心摆放自己班级近两个月的作业成果。本次展出的有规规范范的各科正规作业,也有《品德与社会》以及《科学》的导学案,还有每一位同学的书法作品。其中最吸引人的要数各班各科别具特色的创意作业了,这是大家辛勤劳动的结果,更是每一位师生脑力劳动的成果,所以大家都在绞尽脑汁用不同的方式摆放,努力用最科学的方法把本班最精美最有创意的作业展示出来。
  八点二十,在五一班韩诗诺和五三班李佳怡的深情主持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邬兆春校长在开场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进一步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老师和同学们阐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理念和目的,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的期望,期望大家再接再厉,为黄河路小学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忻州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