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习作 > 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

2015年11月01日 12:53:23 来源:三一班作文 访问量:648 作者:黑云帆

美丽的秋天

   黄河路小学   三一班     黑云帆      指导老师:雷慧芳

       一片片火红火红的叶子从树上落下,它告诉大家:美丽的秋天已经到来。是的,秋天瓜果飘香,秋天色彩艳丽迷人!

走进果园,我一眼就看到了苹果树旁边的葡萄树。在翠绿地叶子下,串串紫水晶似的葡萄显得更加诱人。吃了一颗,葡萄甜甜地,还想吃第二颗,第三颗……再看那一颗颗石榴,在树上笑哪笑哪,有的连牙齿也笑掉了呢!

      再去菜园看看吧菜园里可真吵闹。原来它们是在讨论谁是蔬菜之王!首先发言的是玉米棒。它说:“谁有我兄弟多,我是蔬菜之王!”确实,它身上有许多玉米粒;豆角不甘示弱,争辩道:“谁有我的结得多,一箩筐一箩筐,摘了可以再生。我才是蔬菜之王! 这时,土豆发言了:“我生在土里,营养成分极高,家家户户都爱吃。我才是蔬菜之王!”……

   秋姑娘笑了,我也笑了!

编辑:雷慧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