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书活动 > 书韵飘香,“悦”读越快乐

书韵飘香,“悦”读越快乐

2019年04月15日 15:58:10 访问量:451 作者:邬莎


“悦”读越快乐 一四班“课文朗读比赛”

孩子们最喜欢的美术张老师为孩子们设计浓郁的书香背景图

班主任寄语: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读书应该是生命的一种需要……伟大的文明就像是一面镜子,慢慢提起你的精神,提炼你的灵魂,洁净你的灵魂。

书——你是我们终身的好朋友!四位小主持人沐浴着书香,为本次朗读比赛拉开了帷幕!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别看我们年纪小,我们的诵读的曲目真不少!

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

小主持人有板有眼!

北京,是我向往的地方!

美妙的课文,炫彩的童年,分享,让我们的视野更远。

读着读着,我们拉开嘹亮的嗓门

因为是第一次登台,所以有点小小的紧张哦

朗读,让我们的校园充满朝气

读着读着,我们挺起自信的胸膛

朗读,让我们的班级沐浴书香

朗读,让我们的心儿快快长大

朗读,让我们的同学更加友爱

读着我心中的太阳,我要在春天把她播种

聆听着小伙伴最美的声音,我们好开心

看着孩子们的点滴进步,我好欣慰

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眼睛闪闪发亮。多么有趣,感谢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一篇篇课文?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伙伴

美好的童年是难忘的

一篇篇课文,就像一个个五彩的梦儿,带我们去遨游!

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让朗读成为一个习惯!就像我们每天吃饭睡觉一样的一件事情!

我们的活动进行的有头有尾

获奖的孩子,为你们点赞!

优秀主持人,主持小达人,最帅主持人,在我们班级诞生啦👏👏👏

古语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一本好书,就如同和一个高尚的人交谈,读许多好书,就如同和许多个高尚的人谈话。愿可爱的孩子们爱上朗读,愿每个家庭爱上朗读,还给孩子们一个书香的童年!

编辑:窦瑞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