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专注教研共成长 青蓝工程绣芳菲

专注教研共成长 青蓝工程绣芳菲

2019年04月18日 17:32:17 访问量:476 作者:邬莎

春意盎然的四月,草木萌发,万物生长,“黄河路小学青蓝工程教师结队汇报展示课”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老师们的教研热情空前高涨,一个个年级组的“师徒汇报”研究课开展得热火朝天。

低年级的朗读汇报课,孩子们美美的读书声陶醉着在座的每位老师!

张娟老师执教的看图写话教学——编童话,让孩子们的想象插上飞翔的翅膀,整个课堂孩子们徜徉在青虫蝴蝶的世界里,美美哒

菅敏老师执教的整体识字课,带着孩子们从识字到成语的积累和背诵,菅老师的生动活泼感染着孩子们和听课的老师们,此时我们的课堂不再是教与学。

李建梅老师和杜丽娟老师的师徒汇报课,看得出师傅徒弟下了不少功夫,同课异构,思路清晰、语言严谨,孩子们思维活跃、学习品质良好!

王美霞老师执教的《端午粽》,整节课抓基础,稳中求实,反复指导,积累落实非常好!

许月琴老师执教的古诗教学,孩子们在轻松中积累了月亮的古诗,感受了诗人浓浓的思乡之情!

课后执教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说课,说教学理念,说教学精彩之处,得与失。评课老师们各抒己见,大家在共同分享中积累了经验

瞧瞧我们的音乐课堂,孩子们也在老师的引领下快乐体验着

作为一线老师,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唯有不断学习,努力进取,才有提高。今后我们将带着收获,带着感悟,带着信念,带着满腔热情,在自已的教学岗位上锐意创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编辑:窦瑞芳
评论区
罗新曼(2019/4/19 10:17:5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