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习作 > 美丽的白朴公园

美丽的白朴公园

2016年03月21日 18:59:47 访问量:997 作者:三一班

白朴公园位于黄河东大街。这里山清水秀,是家乡人最喜爱的休闲娱乐场所。在公园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人工湖了。

    从白朴公园的大门进去,穿过白朴广场,然后一直向北走,就到了人工湖。湖边栽种着许多柳树。夏天来临,柳树长得葱葱茏茏,千万条柳条爆垂下来,为游客遮挡着烈日炎炎。微风吹过,那些柳树就像一位位婀娜起舞的少女。在它们旁边,一棵棵海红果树也长势喜人。

    人工湖的水碧绿清澈,绿得都能看到湖底的石头,清得可以看到金鱼活泼地游来游去。有的小金鱼则一嘟噜一嘟噜地吐着泡泡。而那些蝌蚪则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追逐嬉戏。湖上架着一坐古色古香的凉亭,凉亭上有古朴结实的护栏,美丽的壁画,干净的座椅,为人工湖增添了别样的情趣,常常引来无数游客。

    人工湖中修建了一个造型别具一格的喷泉,夏天,每到星期六晚八点,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喷泉在五颜六色灯光的映照下,变幻着不同形态。喷出的水注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快、时而慢,有时像三角形,有时像圆形,有时像五角星,也有时像蝴蝶,像飞龙,人工湖边流光溢彩,非常美丽。

    我爱家乡的白朴公园,我爱我的家乡。

 

编辑:雷慧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美丽的秋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