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深刻剖析, 为提升质量保驾护航!

深刻剖析, 为提升质量保驾护航!

2017年05月11日 11:11:40 访问量:518 作者:刘媛

                   深刻剖析,

为提升质量保驾护航!

黄河路小学通讯员 刘媛

提升办学质量,办家长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这是黄河路小学一贯的办学宗旨。为了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黄河路小学秉着从细节抓起的原则,进行了大量的工作。紧张而有序的期中考试已落下了帷幕。59日下午办公时间我校在校领导的组织下各科分别以各教研组为单位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期中考试的质量分析。各教研组内组长精心组织,各位组员征对本班的实际情况并结合这次期中考试的试题情况交流了考试的得与失。对于存在的一些棘手的问题各位组员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之余大家也都明白了今后的工作要点。这样的交流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校领导对本届毕业班的考试给予了特别的关注。邬校长、李校长两位领导亲自坐镇,认真地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就征对当前面临毕业之际,学生心浮气躁,不能踏实学习,给班主任的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这样也使得学校的总体成绩上不去这一现象,邬校长给各位老师提出了合理而中肯的建议。他说道:没有啃不下的骨头。只要我们肯于动脑,一定会想到解决的办法的。办法总比困难要多吧。只要我们心中有这份事业,有这份责任,我们的困难就会迎刃而解的。各位老师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全场的气氛一下子沉静了,因为她们心里都知道“责任”二字的分量有多重,而且也都清楚自己这么多年辛勤耕耘为的是什么?邬校长的一席话如一股清泉一下子洗去了老师们那心头的不悦,什么烦恼呀,什么埋怨呀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剩下的就只有“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了。

“教研教改气氛正浓”已成为黄小的一种常态。今年开学以来,校领导抓住合适的契机多次组织教师进行教研活动,以提高教师的施教能力。我们知道黄小是一个团结的集体,黄小是一个奋进的集体,黄小更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的集体。我相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我们黄小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贾晓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黄河路小学 特此声明。